活動報導

美和科大義賣活動所得捐屏東家扶中心

2021 / 09 / 28

美和科技大學在5月母親節舉辦「溫馨五月.傳愛美和」感恩活動,鼓勵學生親手寫卡片,以向家人或身邊的人表達內心由衷的感謝,讓收到卡片的人們感受溫暖又幸福的踏實感,反思使其常懷孝親感念之心,強化學生品德教育。
 
活動於校內引起廣大迴響,全校師生及全體同仁熱烈響應義賣活動,募得新台幣31,700元善款,於28日教師節捐贈予屏東家扶中心,希望藉由這些愛心善款能幫助更有需要的孩子們。
 
由於疫情影響,善款捐贈程序延後至今,特意選在教師節當天將款項捐出,期盼能將校園裡的正能量傳愛給弱勢孩童,讓所有孩子們都能感受到溫暖與快樂。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益,通訊軟體儼然成為現代傳遞資訊與思想的媒介,方便快速又環保,現代人時常在通訊軟體中使用貼圖來聊表情感,而甚少親自提筆書寫,故藉由節日舉辦手寫卡片活動,勉勵莘莘學子寫下溫暖的文字向周圍的人表達謝意。除參加手寫卡片活動之餘,亦舉行康乃馨義賣活動,以自由樂捐方式義賣康乃馨,並感謝該校堤卡複合式咖啡屋贊助茶飲一同參與義賣活動。

 

相關活動

  • 2021 / 03 / 31

    屏東家扶大專生婚紗走秀義賣 她穿上婚紗後自信大增

    屏東家扶中心去年收到一間工作捐出25套婚紗,屏東家扶中心社工老師與受家扶扶助的大學生們商討後,決定舉辦一場婚紗義賣走秀,義賣所得作為獎助學金,婚紗義賣走秀由學生們規畫,請來彩妝師協助...

    了解更多
  • 2019 / 04 / 02

    我社工~我驕傲!!

    被社工視為社工界金馬獎的「南高屏地區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被推薦者要先獲入圍,於表揚當日才得知是否得獎。本年度,屏東家扶三名社工許富惠、吳俊昌、黃玉潔分別入圍最佳督導、直接服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