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屏東家扶中心志工採高麗菜送祝福溫馨滿溢

2021 / 12 / 15

屏東縣真善美聯誼會鄭碧玉會長,長期關心弱勢族群,擔任縣內多個社福團體捐款人,熱心公益,也經常協助友人轉送資源給有需要的單位或個人。

14日,鄭碧玉會長轉送朋友位在麟洛一處農地的高麗菜資源給家扶中心,並與家扶同仁及家扶志工一同前往菜園,擔任農夫,體驗農夫的工作,親採高麗菜,並將滿滿高麗菜裝箱,家扶社工當日立即將在產地新鮮現場的高麗菜送給家扶家庭。

今日參與採高麗菜的家扶志工美蓮姐表示,採高麗菜就像當志工一樣會上癮,心想可以將新鮮現採的高麗菜送給家扶的家庭,內心就很開心,雖然得彎著腰,在田埂間穿梭,但看到才一會兒工夫,大家已齊心合力採了一百多顆的高麗菜,心想可以把滋養人的新鮮蔬菜分送到一百多戶有需要的家庭,心情很愉快,也感謝採自然農法不願具名的菜農傅先生,讓她有機會參與。





相關活動

  • 2018 / 03 / 19

    眷戀勝利

    屏東家庭扶助中心於107年3月18日在屏東市勝利眷村辦理「眷戀勝利一日營」活動,由屏東展愛隊帶領60名扶助童參與活動。

    了解更多
  • 2024 / 03 / 10

    「『愛在家扶』2024年志工聯合隊慶暨志工表揚活動」

    屏東家扶中心所屬的四支志工隊:家扶之友會、屏東展愛隊、潮州展愛隊及恆春展愛隊,本週假家扶中心潮州服務處辦理2024年志工聯合隊慶暨幹部交接、志工表揚活動,共有80名志工一同歡慶隊慶,大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