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核三廠愛心雙響 頒發獎學金助家扶

2021 / 08 / 17

 
今日屏東家扶恆春辦公室來了一群愛心核三人,帶著滿滿的愛,主要目的是頒發11名高中生每名3萬元及7名大專生每名5萬元核三獎學金,另核三廠員工自發性募集25萬元主要協助偏鄉弱勢家庭之教育費用。

廠長林榮宜帶著團隊成員吳文哲經理、李思慧經理一同前來,這群核三人臉上掛著笑容一一和家扶學子互動,聽家扶大專生如何在困境中要打工賺取學費又要顧及學業獲取好的成績,更加深他們要在偏鄉學童教育中更挹注。
「所有恆春半島的經濟弱勢孩子都是我們想關注的對象」,身為屏東子弟的核三廠廠長林榮宜抱著這個想法,募集的68+25萬元助學金前來屏東家扶恆春服務處捐贈。

屏東家扶中心恆春服務處今日特別邀請25位大專生、高中生、國中小生代表接受核三偏鄉助學金頒贈偏鄉學子獎助學金,本次家扶恆春半島受扶學童540名中,成績優秀的孩子共計39名大專生、41名高中職生、50名國中生、68名國小生獲獎,核三員工本次募集到的25萬元大紅包,讓這些學子能夠更堅定、更無後顧之憂的朝著求學之途前進!

屏東家扶中心恆春扶幼委員會團隊李春菊、蘇喬英、王素娥、羅仕達一同感謝核三廠的愛心。廠長林榮宜鼓勵家扶兒:偏鄉地區民生物資、房租,連番民生漲態讓經濟弱勢家庭氣喘吁吁,兒童一定要把握繼續升學之機會,才有可能和一般人參與社會競爭,但學費因應各項物資漲幅而提高,學費外的食、衣、住、行消費更是無法避免,這對經濟弱勢家庭而言,可謂雪上加霜的沉重。核三廠身為在地機構,希望學子莫要因經濟困境而停學,特別幫助在地人,鼓勵這些上進的孩子要不畏逆境,學有所成後貢獻鄉里,有能力時再回饋社會。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