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國際同際會送愛到家扶,家扶爸真幸福~父親節活動

2018 / 08 / 08

國際同際會到家扶中心慶祝父親節,扶助童希望為十分辛苦照顧自己的父親慶祝父親節,卻礙於經濟因素而無法完成這個夢想,國際同濟會聽見孩子們的心聲,由高都同濟會的吳德昌會長向會員們募集捐款,並讓扶助童挑選禮物送給爸爸,圓了心中的夢想,高雄同濟會的廖明正會長及會員們也一同共襄盛舉。

小霖的爸爸因右手及右腳截肢而行動較為不便,但小霖的爸爸卻沒因此而喪氣或放棄人生,為了讓小霖及姊姊能過溫飽的生活,依然盡自己所能,努力不懈的工作,從事家庭代工。小霖及姊姊感受到父親的努力,在家中會主動分擔家務,盡自己所能幫忙。在此次的父親節活動中小霖寫了一封信給爸爸,信的內容提到「雖然家裡不是很有錢,也不像其他人可以時常出去玩或逛街,但他卻很喜歡現在的生活,跟家人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嘻鬧,過著簡單卻幸福的生活。」爸爸在聽到小霖讀這封信後流下了感動眼淚,這溫馨的場景也讓在現場參與的大家感同身受。

小怡從小由父親撫養,因早產而有身體障礙,在照顧上格外辛苦,父親為了讓小怡可以像一般的孩子一樣,只要有活動父親就算用背的或抱的都會讓小怡能一同參與。為了讓小怡有比較好的生活,父親非常努力工作,甚至身兼兩份工作,父女兩人感情深厚。小怡在活動中告訴父親「謝謝你這麼不辭辛勞的照顧我,除了工作之外還要24小時在我身邊待命,我愛您,祝您父親節快樂」也向同濟會的叔叔阿姨表達感謝,因為有了他們的幫忙,讓他能有機會圓夢,對自己的父親表達謝意。」
  
家扶兒希望為辛苦付出的父親慶祝父親節,卻礙於經濟因素而無法完成這個夢想,#國際同濟會 聽見孩子們的心聲,由高都同濟會會員們募集捐款,並讓扶助童挑選禮物送給爸爸,圓了心中的夢想~
小朋友們也在現場念出寫給爸爸的信,爸爸非常感動,溫馨的場景也讓在現場參與的大家感同身受~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