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屏東家扶主委交接典禮 家扶人齊聚一堂 攜手耕耘全縣弱勢兒少服務

2023 / 01 / 08

 
今天(1/8)屏東家扶中心舉辦「『家扶有愛 榮耀傳承』扶幼主委交接典禮」,共計300位家扶扶幼委員、來賓、社團代表、家扶志工參加,屏東縣政府副縣長黃國榮、劉美淑社會處處長特別到場恭賀,交接典禮在熱鬧感恩氛圍中隆重完成。

屏東家扶第十八任扶幼主委陳佳生在第十七任主委范安煌手中接下權杖及印信,象徵任重道遠的歷程即將展開,潮州分區則由第十一任主委洪碧娥將重責大任交給第十二任分區主委許政輝、恆春分區第十一任主委蘇喬炳將重擔交給第十二任分區主委王素娥。

三位新任主委都是腳踏實地,勤奮打拼的社會名望,典禮中,三位新任主委用象徵勤奮打拼的鋤頭,不畏辛勞耕種出豐收的好彩頭,分別代表『連結百業』、『鞏固資源』、『深耕在地』三項新任服務目標,也期許自己未來二年能全力以赴,連結地方與社團的資源投入家扶,讓資源到位、造福兒少。

三位新任主委帶領扶幼委員舉辦餐敘,招待、感恩長期投入屏東家扶的志工夥伴們,家扶志工都是犧牲自己的假日,幫忙家扶社工推動各項活動,一起扶持弱勢家庭,也是家扶不可或缺的人力支柱。

屏東家扶服務區域擴及屏東縣市33鄉鎮,扶幼委員來自各鄉鎮各行各業,大家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屏東兒少努力。屏東家扶傅敏峯主任表示:「未來的兩年,感謝三位主委接續為扶幼工作努力、繼續播種充滿愛的田園,相信在家扶委員們相挺、齊心協助下,能為屏東縣境的弱勢家庭爭取所需資源,讓家扶服務更到位。」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