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墾丁福華送聖誕雪橇送家扶兒

2023 / 12 / 14

墾丁福華12/13首辦招待家扶兒,到五星級飯店自製聖誕雪橇,由總經理張積光率點心師傅黃國峰指導二十六位與家扶中心孩童學習傳遞幸福。

「聖誕雪橇,傳遞幸福」墾丁福華年度公益活動於昨日下午舉行,邀請屏東家扶中心恆春服務處的孩童至飯店體驗手做聖誕雪橇蛋糕的樂趣,共度聖誕節。墾丁福華表示,聖誕節是幸福滿滿的節日,社會上每個角落的孩子都值得感受這一份幸福,所以邀請家扶中心的孩童到飯店共創美好的聖誕回憶。

今年活動以聖誕雪橇為主題,希望藉由雪橇傳遞幸福來展現公益活動的核心宗旨,也藉此鼓勵孩童,待未來有能力之時,也能盡一己之力傳遞幸福,體現分享的美意。屏東家扶中心恆春分區主委王素娥頒感謝狀給墾丁福華張總。

公益活動在聖誕老公公熱情迎接中揭開序幕,飯店點心坊主廚國峰師傅特別自製聖誕雪橇造型的巧克力蛋糕體,準備糖霜、餅乾等食材,滿足孩童對聖誕節童話般的期待;而孩童們除了按照步驟完成,更發揮創造力作出獨一無二的聖誕雪橇。回程前,飯店也準備下午茶招待師生,希望藉此讓孩童充分感受到聖誕節的快樂,也藉此慰勞辛苦的家扶中心老師,用心地為弱勢孩童付出心力。總經理張積光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呼籲社會、企業能重視弱勢家庭小孩,不放棄並培育每一位未來的主人翁。

屏東家扶中心恆春分區主委王素娥女士也親自到現場與小朋友同歡樂,表示非常感謝福華飯店在聖誕節前夕舉辦此次活動,讓小朋友與志工、老師倍感溫馨,留下一個非常開心的回憶。屏東家扶中心於民國五十六年成立,以「及時的幫忙、溫暖的關懷、基督的愛心、社工的專業」為服務宗旨,致力於屏東地區兒童、少年及其家庭的安全與福利。民國八十六年將愛心延伸至恆春地區,期盼成為全力推展兒童及少年福利服務之專業機構。

 








相關活動

  • 2023 / 01 / 14

    金愛服務 川流不息 寒冬送暖 愛心送鞋(學)

    高雄市南聖獅子會在新春前夕發起『寒冬送暖 愛心送鞋(學)』傳愛屏東家扶,在莊浩毓會長的召集下,來自國際獅子會300E1區共11個分會及個人參與及贊助,共同響應『愛心送鞋(學)暨屏東家扶清寒學生...

    了解更多
  • 2021 / 02 / 18

    「銅板集愛 傳愛達人」東隆堂召您投入助學心

    東隆堂龜苓膏創始人石溢銍8年前為家扶兒少發起圓夢計畫,與屏東家扶中心合作「家扶心願樹」,歷經一年多,為1000名屏東家扶孩子圓夢。8年後,東隆堂龜苓膏創始人石溢銍,再次用行動來關懷在地弱...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