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物資需求

最新物資需求:
申請日期
需求品項 數量 需求尺寸 品項備註 社工評估需求
2024/4/19 冰箱 1 300L以上 不限廠牌 小美為單親家庭的孩子,父母親離異後,三名子女由母親一人撫養照顧,母親因近期外祖母身體狀況欠佳,須全天有旁人協助照料,僅能偶爾外出工作,賺取微薄收入,目前家中經濟倚靠母親同居人從事粗工薪資,但需支付一家五口生活開銷、世美大學就學/生活費用及外祖母就醫費用,經濟陷入困頓。本家庭借住在親友家,但因親友返鄉定居,目前家庭為租屋居住,房東無提供冰箱家電,家庭經濟無法負擔購買大型家電,故協助申請。
2024/4/19 冰箱 1 200L以上 不限廠牌 小宇為雙親家庭,父母共育有4名子女,父親從事農務工作,向親友租借一塊小田地種植鳳梨,其餘時間會去打零工,母親為照顧孩子們生活起居,未外出工作。近期家中的冰箱因老舊不堪使用,修理人員表示即使維修,也撐不了多久,故家庭未進行維修,可家庭仍有冰箱需求,但父親的收入支付家計已有困難,難以再支應大筆購買冰箱之開銷,因此協助家庭申請。
2024/3/30 雙人床墊 3 雙人床墊5*6尺 不限廠牌 小娜為單親家庭的孩子,母親獨自扶養四名子女,因要照料較年幼子女,在求職上限制較多,現以在家中經營小吃攤為業,部落人口不多,故影響其收入;家中現僅有一張床墊,也使用多年,家中多為椰子床墊,期待協助家庭申請雙人床墊,提供家中成員舒適的睡眠,維持家庭生活基本需求。
  • 希望透過細水長流的物資資源,讓物資持續、穩定的提供給每戶扶助家庭。您的物資資源,對這些貧困家庭與兒童都是最實際的幫助!!
  • 台東家扶 每月月底均透過【家扶時間】將有民眾捐贈的物資提供給需要的扶助家庭,如果您能提供物資資源 ,我們很希望與您討論及安排物資提供的時間及月份。
  • 若您在捐贈上有任何問題,請參閱「Q&A-物資捐贈相關」或與本中心「公關組」聯繫(電話:(089)323804、傳真:(089)342086)與我們聯繫。
  • 聯絡窗口:張淑評、游于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