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成功服務處2021家長團體

2021 / 10 / 22
成功服務處的家長團體在今年4月組成,中間歷經成員的波動和疫情加劇等影響,最終在今年10月共度美好的結束。
「一開始有好多人,很熱鬧!」、「你怎麼變瘦那麼多!」、「大家同心協力完成好多事情!」回顧每一場活動的過程照片,彷彿坐上了時光機,短短的時間有好多回憶,卻又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認識大家真好!」
 
透過尋寶的活動,找尋屬於自己生命的禮物,令人驚喜和珍惜的是,家長間也給彼此一份最好的禮物:「我們一起找比較快!」屬於生命的禮物是什麼?
什麼都可以是。
 
「喜歡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這是種緣分」、「希望以後還會有家長團體」謝謝家長們的支持和參與,看見每一位家長的韌性,如同一株株小草,雖不突出但真實活著,雖不華麗但活得很美,雖不碩大但做好自己。
生命的禮物或許就是自己吧!

相關活動

  • 2023 / 05 / 17

    行動傳愛 溫情無限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300F區支會與台東縣第一獅子會共同捐贈 行動貨卡嘉惠台東家扶孩童 台東家扶中心長期服務台東地區弱勢家庭及其兒少,服務足跡遍布全縣各地,為達服務就近性讓服務的家庭能...

    了解更多
  • 2022 / 09 / 05

    台東家扶「月圓人團圓,攜手慶中秋」中秋親子聯歡活動

    台東家扶中心在9月3日辦理中秋親子聯歡活動,邀請扶助家庭共襄盛舉,現場有110名親子共同參與活動,台東家扶關山區扶幼委員會鄭玉芳主委及方瑞清前主委、海端鄉胡金治鄉長也親臨現場關心鼓舞...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