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助學不分時段,分享溫暖分享愛~

2022 / 02 / 09
劉小姐是台東家扶中心的助學人每每看見她的身影出現就知道她又帶著一份善心與捐款來到了!


面對社工員的感謝,劉小姐十分謙虛覺得這是件不足掛齒的小事,但對台東家扶中心每一個扶助的孩子而言,都可以是努力生活、持續就學的動力!

劉小姐告訴我們幫助他人其實是一件持續不斷的事情只要她有能力就會一直繼續下去!

台東家扶中心的助人信念與劉小姐不謀而合漫長的歲月中唯一不變的,是秉持著守護天空下每一個孩子的精神日復一日地協助境內需要協助的孩子與家庭!

助人是不分時段的!
邀請您關注台東家扶中心的活動訊息
期待您能與我們一樣
一同投入幫助孩子就學的行列!

相關活動

  • 2022 / 09 / 05

    台東家扶「月圓人團圓,攜手慶中秋」中秋親子聯歡活動

    台東家扶中心在9月3日辦理中秋親子聯歡活動,邀請扶助家庭共襄盛舉,現場有110名親子共同參與活動,台東家扶關山區扶幼委員會鄭玉芳主委及方瑞清前主委、海端鄉胡金治鄉長也親臨現場關心鼓舞...

    了解更多
  • 2022 / 07 / 26

    家扶公益卡

    終身免年費,手續最簡便、公益回饋金最高,卡片功能新升級,消費可感應過卡,並可選擇附加悠遊功能,讓您生活更方便,愛心更快更輕鬆、更確實地傳送到需要幫助的孩子們身上!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