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22「台東家扶‧愛市集」助學活動』

2022 / 01 / 27
1月23日(星期日)在台東美術館蛋糕公園「家扶‧愛市集~貧困家庭兒童助學活動」圓滿結束。感謝來自全台各地捐贈市集物品,台東各大店家團體參與攤位與物資贊助,當天民眾熱情響應到活動現場採購、用行動支持。
台東縣長饒慶鈴、劉櫂豪立委、台東家扶中心委員等多位佳賓蒞臨,「舉重女神-郭婞淳」擔任特別嘉賓,展現溫暖和熱情,並鼓勵和她成長背景相似的家扶的孩子們,努力為自己創造未來。活動中來賓以「資源、支持、力量和溫暖」的字版給家扶學童,祝福台東家扶2022年1600萬元助學目標能夠順利達成、學童就學路之路更加穩定。




活動中「愛市集×午後音樂會」,邀請台東在地知名樂團及舞團等表演、家扶孩童展現舞蹈才藝,此外也特別邀請原住民歌手舒米恩來獻唱,匯集更多人氣並帶動民眾的熱情。
感謝所有為孩子學習穩定而以不同形式參與助學的所有社會大眾,透過匯集來自台灣各地的力量促成社會關懷之達成,許孩子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相關活動

  • 2021 / 10 / 27

    2022年《台東家扶‧愛市集》

    大家還記得家扶中心每年萬眾矚目的「愛市集」活動嗎? 雖然今年初因疫情而停辦,但近期疫情逐漸趨緩 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2022年【台東家扶❤愛市集】貧困家庭學童助學活動開跑囉!

    了解更多
  • 2022 / 01 / 08

    台東家扶愛市集 幣需有您,幸福傳愛

    「教育脫貧」是近年來協助經濟弱勢家庭脫貧的重要策略,對於台東家扶中心所服務的貧困家庭兒童,「教育脫貧」的概念與落實希望透過獎助學金的提供,可望降低貧困家庭學童接受教育機會的不平等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