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善牽引,愛輪動 仁寶電腦~單車送愛台東家扶

2022 / 11 / 16
仁寶電腦長期善盡CSR(企業社會責任),特別關心花東地區偏鄉的需要,且堅持實地走訪,了解當地人文社區實際樣貌,自2015年開始由仁寶電腦 SDBG 採購中心徐文達副總帶領員工每年到花東騎單車欣賞美景、健身兼做公益。今(16)日,23人單車隊搭火車中午抵達台東後,隨即展開始在群山大海包圍下開始花東單車公益之旅,其中一站就前來台東家扶中心,了解關心台東地區弱勢家庭的需要,並捐款10萬元支持就學中兒童之獎助學金。

台東家扶中心鍾澤胤主任感謝徐文達副總與仁寶電腦員工,一直以來台東地區兒童的成長與求學所需,自2009年迄今,仁寶電腦徐文達副總與家人對台東家扶的捐款金額已達壹佰萬元。在疫情之下,偏鄉孩子們的家庭生活與兒少就學面臨更多的經濟、學費壓力,感謝仁寶電腦徐文達副總的信任,除了捐款,更親自來到台東家扶中心給予祝福,讓社工人員獲得支持及鼓勵,未來能有更多的力量將服務送至經濟弱勢兒少家庭。

徐文達副總帶領員工長期以來其對花東偏鄉孩子的溫暖關懷,也感動共事的企業朋友,毅嘉科技黃秋永董事長透過股東許玲瑜小姐轉述徐副總每年實踐花東公益之旅的美善故事,覺得非常有意義,這也讓黃董事長道出自己小時候全家從苗栗搬到台東,高中時期曾就讀公東高工,一路努力打拼投入科技事業。因著對台東這塊土地的深遠情感,黃董事長此次也響應黃副總的善行,額外再捐贈10萬元作為台東家扶中心扶幼捐款,以鼓勵更多台東地區兒童努力向上,黃董事長因為公務繁忙未能親自到來台東,因此委請徐副總將10萬元紅包代為轉贈,表達其對台東弱勢兒童的心意。

相關活動

  • 2023 / 03 / 03

    台東寄養少年自立生活方案「這一年我們答應自己會越來越好!」

    台東家扶中心自民國76年起,接受臺東縣政府委託開辦「家庭寄養安置服務」,協助遭遇家庭重大變故或受父母不當照顧的兒童及少年,提供寄養家庭替代性照顧的服務,至今已服務近770名兒童少年,目...

    了解更多
  • 2022 / 06 / 30

    代代傳愛不止息

    溫暖熱情的朱正子扶幼委員因故於今年6月初與世長辭,享年84歲。 朱女士加入家扶扶幼委員會已近20年光陰,與家扶的緣份起於1980-2003年因其夫董進雄委員加入扶幼委員會而開啟了與家扶的緣份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