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23台東家扶大團圓活動~愛的接力 幸福傳遞

2023 / 01 / 13
台東家扶中心於112年1月8日舉辦「台東家扶大團圓活動」,齊集四區扶幼委員會、家扶義工隊、家扶之友會、家庭夥伴等後援團體及立法委員劉櫂豪、台東縣議會議長吳秀華、台東縣政府社會處陳淑蘭處長及多位議員等各界嘉賓超過320人齊聚一堂,在年初匯聚眾人愛的力量,祈盼將幸福傳遞到台東的弱勢兒少及其家庭,一同邁向新希望、美好的生活。

活動在主題儀式中開啟,邀請台東委員會將象徵代表「熱情」、成功委員會代表「希望」、關山委員會代表「力量」、大武委員會代表「動力」、家扶義工隊與中心團隊代表「支持」、家友會分別代表「溫暖」的齒輪,安裝在家扶服務的列車上,而家扶列車要啟動,需要的是各界社會資源的挹注,從台下透過每一雙手匯集而來眾人之愛,透過來賓將今天主題「愛的接力、幸福傳遞」呈現在出來,齊心透過家扶列車讓愛啟動,共同宣示將幸福與愛傳遞到每個角落,讓愛降臨在社會中需要關心的每一位兒童及家庭。


接者進行家扶後援團體傳承儀式,分別進行扶幼委員會、義工隊、家友會交接,由台東扶幼主委陳金福交棒劉清三主委、關山扶幼主委鄭玉芳交棒楊清順主委、成功扶幼主委蘇嘉靖交棒林元德主委、大武扶幼主委林士中連任,義工隊由莊素慧隊長連任,家友會會長黃嘉仁交棒黃貝霜會長,交接象徵一棒接一棒,愛的接力延續扶幼精神。


年資表揚中,特別表揚義工隊服務滿15年義工施美鳳、滿20年的義工張秀蓉、滿25年吳佳芳義工,同時感謝義工隊全體夥伴的付出。感謝服滿30年有同工蔡紫雲,始終如一傳遞溫暖與陪伴,關懷兒少及家庭福祉。


今天充滿感謝與美好,台東家扶鍾澤胤主任帶領團隊誠摯感謝家扶強而有力後援團體以及支持家扶服務的社會大眾,因為有您、因為有愛,家扶面對環境挑戰仍能持續不畏艱難提供服務,穩定陪伴服務家庭迎向希望。新的一年開始,期許大團圓活動集結眾人之力,深根拓展台東社會服務,繼續為實踐兒童少年及家庭福祉努力。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