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山角青少年據-社區三對三籃球賽

2023 / 09 / 19
台東家扶中心山角青少年據點於9月16日在關山工商體育館舉辦三對三籃球賽,山角青少年據點每年均會舉辦社區三對三籃球賽,目的在促進縱谷線青年學子們的運動精神、團隊協作以及友誼交流。

本次總計有15支分別來自不同的國中及高中的隊伍,組隊報名參賽展現青年學子的籃球技藝。本次比賽熱鬧非凡,所有參賽同學都穿上了代表團隊的服裝準備上場,在比賽中來自不同地區的青少年彼此奮力競爭、博取勝利,展現出高超的籃球技巧,場邊充滿了加油聲和掌聲,啦啦隊的熱情更令人印象深刻,為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

比賽中最吸引人的時刻莫過於驚險進球的瞬間,有位選手在比賽中連續多次三分球命中,贏得了全場觀眾的歡呼和掌聲,不僅如此隊伍之間的合作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球員們通過精湛的傳球技巧和無私的合作,讓比賽更加激烈而精彩。此次比賽的結果最終高中組由鹿野地區的巴嘎隆奈隊成功奪得冠軍,而國中組則由池上國中籃球隊伍獲得了冠軍榮譽。

兩支冠軍隊伍的球員們充滿自信,並表示這次比賽是一個難忘的經歷,他們學到了更多關於團隊協作和堅持不懈的價值觀,也表現出了體育精神,互相鼓勵和尊敬,其中瑞源國中的老師和同學們也來到現場,為同學們加油打氣,共同見證難忘的比賽。

今年山角三對三籃球賽不僅僅是一場體育比賽,更是培養社區青少年運動精神和人際交往技巧的機會,豐富青少年的課外生活,山角青少年據點成立至今第三年,除了提供青少年休憩空間,另持續透過不同的形式活動給予學習刺激,鼓勵青少年朝正向發展,培養良善之價值觀。


相關活動

  • 2021 / 11 / 05

    「2021歲末送暖-圈起,家庭的希望,遞出,暖心的祝福」

    歲末將至,台東家扶中心邀請您一起捐款支持「2021歲末送暖-溫情快遞,真心加倍」,一起伸出雙手,給予這些在生命中努力不懈的家庭們,一個充滿真心與溫情的冬天。

    了解更多
  • 2023 / 05 / 17

    行動傳愛 溫情無限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300F區支會與台東縣第一獅子會共同捐贈 行動貨卡嘉惠台東家扶孩童 台東家扶中心長期服務台東地區弱勢家庭及其兒少,服務足跡遍布全縣各地,為達服務就近性讓服務的家庭能...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