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24台東家扶「5力5wa,有你有我」兒權愛市集

2023 / 12 / 08

台東家扶中心將於2024年01月27日(六)在台東美術館兒童公園(蛋糕公園)舉辦「5力5wa,有你有我」兒權愛市集活動。今年除了招集愛心商品攤位設攤,支持台東家扶在弱勢家庭與兒少的服務活動經費,補充弱勢兒少教育及學習經費,使兒少發展及家庭關係更為穩健。今年愛市集也將融入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鼓勵社會大眾參與及響應兒童權利,因此安排許多豐富精采的市集活動內容喔!
  • 兒童權利攤位闖關集點換好禮活動
  • 富邦文教基金會momo mini親子電影院:歡迎攜帶野餐墊進場chill一下
  • 小老闆市集:讓兒少發揮創意展現魅力,體驗擺攤的樂趣
  • 家庭攤位:邀請扶助家庭販售自家蔬果產品,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 家扶兒少、社區及學校表演活動:讓兒少展現自己的專長或優勢,提升自我價值。
  • 社福夥伴大串聯,為兒權集愛發聲
  • 台東家扶55周年慶祝活動

我們相信「愛不是一個人做很多,而是每個人都做一點點」,台東家扶走過了55年,感謝社會大眾一路陪伴支持,我們也將秉持著服務的初衷,在台東這片土地上持續的耕耘。期盼能邀請您一同來響應參與,透過愛市集活動匯集大眾的愛,將貧瘠的土壤澆灌成一片愛的沃土,讓弱勢家庭的孩子長出豐饒的希望、自信與力量。
 

★5力5WA挺兒權~現場一起!

👉超過50家以上的公益愛心攤位,有美食、手作、文創,還有台東家扶的物資義賣攤位,好吃、好玩、好有愛的市集,歡迎大家蒞臨現場來挖寶!
👉闖關活動區FUN一下,多樣好禮等您來!
👉播映國內外優質的動畫短片,享受草地親子電影院的美好!
👉當天有豐富精采的表演活動,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一起來唷!
 

★5力5WA挺兒權~直接捐款!

透過線上、信用卡、劃撥及匯款等方式捐助本中心扶幼捐款。
線上捐款連結:https://donate.ccf.org.tw/57/shopcart-step1/632
親臨台東家扶中心或於活動當天服務台進行現金捐款。
其他捐款方式請洽:https://www.ccf.org.tw/57/donation/MTExMw
公開徵信:中心官網刊登芳名錄,並提供捐款收據。
 

★5力5WA挺兒權~活動贊助商!

單筆捐款本活動達20,000元以上即能成為攤位贊助單位,並於活動當天攤位上掛牌。
單筆捐款本活動滿100,000元以上則列本活動協辦單位,於當天舞台背板或活動現場公布欄公告。
所有捐款均為中心扶幼捐款,用於各項服務方案,包括:生活照顧、健康維持、親職教育、成長營隊、學習提升等,為弱勢家庭挹注更多資源,使家庭生活及兒少學習發展更穩定。
公開徵信:於中心官網刊登芳名錄,並提供捐款收據,當日活動會有攤位贊助單位/人、協辦單位/人頒發感謝狀儀式,若不克前者來會協助寄發感謝狀。
 

★5力5WA挺兒權~加入愛心攤位!

歡迎外界廠商、自營商家或有心人士報名加入愛心攤位,販售自家所生產製作、擁有或批發代理之各式產品(商品),並將當日所得(或扣除成本後)捐款做為中心扶幼捐款。
公開徵信:中心官網刊登芳名錄,並提供捐款收據。
當日活動將頒發愛心攤位感謝狀。

📞如有相關問題,請撥打089-323804#227鄭牧音、089-323804#215陳育如

相關活動

  • 2024 / 01 / 31

    2024台東家扶中心 兒權愛市集

    台東家扶中心1月27日(星期六)在台東美術館蛋糕公園舉辦「5力5wa,有你有我」兒權愛市集活動,當天吸引近1000人次的民眾共同響應支持,以行動支持及關心兒少權益!今年適逢台東家扶55週年,「5...

    了解更多
  • 2024 / 01 / 24

    |5力5W,有你有我|倒數3天

    🎸表演卡司介紹🎸 穿梭在台東街頭的 #小丑爸爸 來囉!🤡 常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讓大朋友忘卻煩惱, 小丑爸爸帶你沉浸歡樂,為新的一年累積快樂、分享愛❤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