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台東家扶中心-六月創義市集暫停公告】

2022 / 06 / 15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考量民眾的健康安全,
台東家扶中心原訂06/18()創義市集持續暫停辦理

由於疫情嚴峻,台東家扶中心所服務的經濟扶助家庭,4月底至今已約有346戶確診(統計至615),而因疫情影響,導致許多家庭的工作收入減少,且孩子們在家遠距教學,家庭每月固定支出增加,使得家庭經濟陷入困境,進而向社工求助。

社工們在第一時間了解家庭的困難後,給予及時的協助,包含分送物資給家庭、協助家庭申請急難金、給予關懷慰問等,希望家庭都能度過難關;但也因疫情持續影響著生活,許多家長擔心付不出下學期的學費,但社會的溫暖仍處處可見,希望社會大眾能持續支持助學。

7月份創義市集,會視疫情實際狀況再公告是否辦理~

 

相關活動

  • 2022 / 07 / 26

    家扶公益卡

    終身免年費,手續最簡便、公益回饋金最高,卡片功能新升級,消費可感應過卡,並可選擇附加悠遊功能,讓您生活更方便,愛心更快更輕鬆、更確實地傳送到需要幫助的孩子們身上!

    了解更多
  • 2023 / 05 / 03

    眾所矚目!428義賣品隆重登場!

    【My Melody x 家扶WaWa 野餐三件組】居家旅遊多用途! 保冷袋~輕巧好收納,愛心隨身帶! 可微波分隔餐盒~冷熱皆宜可微波,環保又實用! 湯杯含匙~飲料湯品享美味,好喝更好拍! 加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