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代代傳愛不止息

2022 / 06 / 30
高級事務員/林淑慧
溫暖熱情的朱正子扶幼委員因故於今年6月初與世長辭,享年84歲。
朱女士加入家扶扶幼委員會已近20年光陰,與家扶的緣份起於1980-2003年因其夫董進雄委員加入扶幼委員會而開啟了與家扶的緣份,董委員辭世後由夫人朱女士承接擔任扶幼委員,二位委員經常參與三節慰問貧困家庭活動和助學募款活動等,帶給經歷生命低潮的家庭滿滿的社會溫暖,也常體恤及鼓勵同工們辛勞,在每年家扶大團圓時,總是提供十份紅包作為摸彩金,為活動帶來歡樂氛圍,慰勞大家一年辛勞之餘,更讓同工及志工伙伴們備感幸福。

董進雄和朱正子委員伉儷對台東長達30幾年不間斷的扶幼貢獻,有如和煦明媚的陽光,子女們感受到父母無私奉獻的助人志業相當有意義,也能認同家扶扶幼工作;朱委員告別儀式後,其子董幸宜先生延續父母扶幼助貧的理念,蒞臨家扶中心捐款並接續擔任扶幼委員。感謝董委員響應關懷弱勢,讓愛得以延續,使心連心的傳承更臻發光發熱。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