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疫起守護、注入希望

2022 / 08 / 23
自信是可以學來的 改變就有希望
你是否經歷過陷入低潮,若有人拉你一把,成為更有自信的自己。
你願意把這樣的感動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嗎?


台東家扶中心於8月19日舉辦「疫起守護、注入希望」獎助學金頒獎暨分享會。感謝在新冠肺炎的威脅下,社會各界仍然願意持續挹注獎助學金資源,支持經濟弱勢學童的受教權確保其能力增長,未來進入社會以不同的專業所學回應社會的需要。
台東家扶中心開學前預計發出近3千份的獎助學金,協助包含國中小、高中與大學的扶助學子,而每學期台東家扶的獎助學金預算約需八百萬,因此也期待有更多社會大眾與助學人可以繼續支持這群努力為自己人生努力的同學。


邀請看到這篇貼文的你,一起支持台東家扶助學活動~~
請點擊捐款https://donate.ccf.org.tw/57/shopcart-step1/185

相關活動

  • 2022 / 07 / 14

    探索未來-青少年職涯探索團體

    台東家扶中心大武服務處辦理幸福家庭成長計畫-青少年生涯規劃團體,透過每個月一次的團體活動,邀請不同行業的專業人士現場介紹職業,以及求學過程,讓孩子能夠對未來有具體的想像及目標。

    了解更多
  • 2022 / 11 / 16

    善牽引,愛輪動 仁寶電腦~單車送愛台東家扶

    仁寶電腦長期善盡CSR(企業社會責任),特別關心花東地區偏鄉的需要,且堅持實地走訪,了解當地人文社區實際樣貌,自2015年開始由仁寶電腦 SDBG 採購中心徐文達副總帶領員工每年到花東騎單車欣賞...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