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22歲末送暖揮別成為祝福💝PART3

2022 / 11 / 09
👀我們在不同的的關係中,學習如何與人連結,以及找到自身的價值。關係讓我們有安全感,因為彼此有所承諾,知道在關係中可以得到什麼,例如親子關係中父母可以陪伴和見證孩子的成長,而孩子則能得到父母的關愛與照顧。

💬關係是互相的,單方面的付出,或是其中一方無心的投入,都有可能出現遺憾的結果。

👋勇敢揮別不健康的關係,才能學會留下珍貴的部分。關係很難勉強,我們可以收留任何的不捨與難過,但多愛自己一點,才能知道自己原來想要的是什麼。

🌱單親扶養兩名孩子的小玥媽媽說:小朋友還小的時候會想找個對象讓孩子有比較健全的家,而且要同時肩負母職和父職真的不太可能,但現在孩子大了,一路上這樣走來,雖然辛苦,但能好好陪伴孩子長大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關注並支持歲末送暖活動
線上捐款:https://donate.ccf.org.tw/57/shopcart-step1/518
劃撥帳號:0043215台東家扶(備註:歲末送暖)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