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仁寶電腦單車公益行 台東家扶WaWa回娘家

2023 / 11 / 30
仁寶電腦SDBG採購中心多年來舉辨單車公益行活動,體現企業ESG理念並傳達對社會的關懷。在熱愛單車運動的資深副總徐文達先生號召下,今年再次帶領近30位同仁到台東家扶中心,把去(2022)年認購11隻家扶WaWa愛心撲滿帶回台東家扶回娘家,更另外捐款十萬元給台東家扶中心,表達對社會公益的堅持及對社會弱勢無私的愛。

徐副總對公益的熱情也帶動企業內同仁,包含彭聖華執行副總、魏秋瑞資深副總及詹情雯資深經理,今年也隨徐副總捐款支持台東家扶扶幼工作。今年更串聯關係企業一起參與,包含聯德動能股份有限公司許啟峰董事長、永悅醫療儀器朱仁湧總經理、山泰創業股份有限公司劉憲治董事長也加入今年的公益活動,其中成智資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衛純菁董事長更捐贈60條毛毯,要讓台東家扶中心的家庭在寒冷的冬天備感溫馨。

徐文達資深副總表示,仁寶電腦秉持著企業ESG的理念及對社會公益的使命,因此每年藉由企業團隊活動投入公益活動,加上自己也有子女,深感養育小孩的不易,尤其是對於經濟資源不足的家庭來說,照顧子女會遇到更多的挑戰,因此除了邀請單位同仁之外,也常跟身邊的朋友分享仁寶每年的單車公益行,這次除了同仁之外,仁寶電腦常聘請的彭智彬老師、永悅醫療儀器朱仁湧總經理也偕同伴侶一起加入這次的公益活動,跟著仁寶電腦走訪花東地區的非營利組織,深入了解非營利組織的服務樣貌。每年的單車公益行都很難忘,有許多驚喜及故事會發生,未來會繼續跟身邊的好友分享自己助人的經驗與旅程,期待創造更多善的漣漪。活動當天身為台東子弟的莊鴻源資深經理也深受感動,因著對故鄉台東的愛,現場捐款一萬元支持台東家扶歲末送暖活動。

台東家扶中心鍾澤胤主任表示,自己當天跟著仁寶電腦團隊騎了一段,不僅敬佩同仁的好體力,他們對社會公益的熱情與實踐公益的行動力,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衷心感謝仁寶電腦SDBG採購中心徐文達資深副總為台東這片土地串起這麼多美好的善緣,這份支持是台東家扶中心扶幼工作的後盾,今年台東家扶歲末送暖活動將募集1200份的溫馨禮物給扶助中的家庭,而仁寶電腦的團隊在此時也化成弱勢家庭的冬日朝陽,適時挹注資源讓扶助家庭能度過今年的寒冬。

相關活動

  • 2022 / 11 / 16

    善牽引,愛輪動 仁寶電腦~單車送愛台東家扶

    仁寶電腦長期善盡CSR(企業社會責任),特別關心花東地區偏鄉的需要,且堅持實地走訪,了解當地人文社區實際樣貌,自2015年開始由仁寶電腦 SDBG 採購中心徐文達副總帶領員工每年到花東騎單車欣賞...

    了解更多
  • 2023 / 06 / 07

    2023年「學校暨社區認養方案-相見歡活動」

    台東家扶中心於112年06月03日辦理「2023年台東家扶中心學校暨社區認養方案-相見歡活動」,當天邀請了認養的六所偏鄉小學-大武鄉大武國小、大武鄉大武國中、達仁鄉土坂國小、海端鄉崁頂國小、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