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幼兒園體驗營

2023 / 07 / 11
台東家扶在7月7日到9日連續三天,由家扶義工隊協助辦理幼兒園體驗營活動,這次活動主要針對今年9月即將入學幼兒園的幼童辦理全日制的體驗營活動,主題從生活教育、人際互動、衛生習慣、繪畫創作、自由探索、戶外活動等。從過程中讓幼童學習幼兒園該有的規範與人際互動,目的是讓幼童們能在真正入學前能增加適應能力,降低未來進入校園的不適應感。
最後一天孩子們頻頻向社工、義工們問問題:
幼生:「老師,明天我們還可以來學校玩嗎?!」
義工:「今天是最後一天囉,要等9月小朋友進到新學校,就能去學校玩了!」

台東家扶也祝福今年九月將升讀幼兒園的小小新鮮人,可以延續暑假體驗營的成功經驗,快樂上學趣!

相關活動

  • 2023 / 05 / 11

    『全家人一起做的好事』-寄養家庭服務分享

    台東家扶中心接受臺東縣政府委託開辦「家庭寄養安置服務」至今已36年,協助遭遇家庭重大變故或受父母不當對待的兒少,提供寄養家庭替代性照顧服務,至今已服務774名失依兒少,目前台東地區每月...

    了解更多
  • 2022 / 03 / 12

    台東家扶森巴鼓自主訓練

    台東森巴鼓隊在今年即將邁進第10年嘍🎉 去年,因疫情影響而無法穩定練習及演出的森巴鼓隊,在今年,我們將重整士氣,持續招入更多有興趣打鼓的新生,使森巴鼓隊能將這份熱情及快樂持續帶給大家❤

    了解更多